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你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你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家對我和媽媽很不好,當初,爸爸有缺憾但喜歡我媽媽,追了媽媽三年。奶奶當時還求着媽媽嫁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家世也好,所以嫁給了他,結婚10天前,奶奶還打理家務活,後來,不但不搞,還經常罵媽媽,爸爸也向著奶奶,媽媽當時都想離婚,可是又捨不得肚子里的我,媽媽就這樣又受欺負又受累的過日子,我出世了,媽媽邊坐月子邊照顧我,沒有一個人照顧她,後來,我媽媽由於過度疲勞聲帶壞了,去醫院割,一個月不能說話,她就把我送到太太家,奶奶要帶堂弟,過了一段日子,奶奶把我送到一戶人家帶,那戶人家很壞,我在那吃進了苦頭,我的手段了又給媽媽,媽媽聲帶好了以後,就把我送到奶奶家,每個星期看一次,奶奶很狠毒,經常罵我,還有一次,還把我綁在樹上用鞭子打我,過了幾年,媽媽把我和你能接回家,幾十年了奶奶每天都要罵媽媽,媽媽為了我,一忍再忍。直到奶奶去世了,爸爸家罵媽媽是掃門星,說本來想給爸爸找一個鄉下人,還說是媽媽逼的爸爸耳聾眼瞎的。媽媽氣的想離婚,爸爸家人說如果媽媽離婚,我就歸爸爸,他們用我來逼媽媽,媽媽還是因為我不離,自從發生了這件事,我由以前任性的我變的乖巧懂事了。

  我現在眼裡只有媽媽,我也是媽媽的生命。我至今都在想,如果沒有我,媽媽會過的很幸福的,都是我不好。

  在此,我要對媽媽說:媽,你辛苦了。

  南昌市洪都小學六年級六年級:諶文婷

您正在瀏覽: 媽,你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