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耳朵醒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耳朵醒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讓耳朵醒來 標籤:耳朵作文 醒來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大熊最近遇到了很多麻煩,心裡很苦惱,很想找誰訴說訴說。他去找發明家,發明家的思想獨特,一定能解決他的問題。可是,發明家還沒等他說完就要給他裝一對翅膀,還說有了翅膀,盡情的飛,就會忘記所有的煩惱。大熊心裡很不痛快,他只是想把煩惱說出來,只好搖搖頭走開了。

  他走進了裁縫店,希望裁縫能陪他聊聊天,可他剛說了幾句話,裁縫就要給他一條圍巾,說有了圍巾就保暖了,心裡也就暖了。可是,戴上了圍巾,大熊心裡的溫度沒有絲毫增長,好像還下降了不少,大熊很不高興地走出了裁縫店。

  他又走進了帽子店,這次的情況更糟,還不等他開口,售貨員就要他拭帽子,大熊剛買進去的腳又退了出來。大熊很是失望,為什麼沒有人能和他聊聊天呢?

  他想到了很會說話的蜜蜂店長,於是朝蜂蜜店走去。蜂蜜店長很是熱情,看出大熊心情不好,就拿出一瓶蜂蜜,說吃了蜂蜜心情就會好了。大熊要的自然不是蜂蜜,吃了蜂蜜,心裡反而更難受了。

  大熊一個人只落得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越走越寂寞,越走越煩惱。

  這時,迎面飛來一隻小蒼蠅,見大熊滿臉愁緒,熱心地問:“大熊,你是不是遇到什麼麻煩事了?”大熊緩緩抬起垂了許久的頭,脖子都已經有些僵硬了。看見小蒼蠅關心的神情,便對他說:“我想找個人聊聊天,可是誰都不肯與我真心交談。”“你可以和我聊聊啊!”說著,小蒼蠅落在了大熊的肩膀上,顯出很愜意的樣子。大熊便把這幾天遇到的麻煩事一一講給了小蒼蠅,小蒼蠅聽得很認真,不是發出“哎”的嘆息和“困難總會過去的”鼓勵大熊,並不是點頭示意大熊繼續說下去。大熊好不容易遇到了這麼好的傾聽者,自然不會放棄這麼好的機會,越說越起勁,越說越痛快,說著說著,這幾天的壞心情全都不見了,只剩下釋然,大熊和小蒼蠅都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痛快,那麼爽朗。大熊抬頭看看太陽,時候不早了,該回家了。便對小蒼蠅說:“謝謝你陪我聊了這麼久,我的心情好多了。”小蒼蠅說:“謝什麼,我也很開心吶,以後遇到什麼煩心事還可以來找我。”

  兩人告別後,各自回家了,並從此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其實,有時候交朋友真的很簡單,僅僅只需要傾聽而已,不要讓懶惰的耳朵睡着,學會傾聽。

  伊嗎圖中學初三:左曉昔

您正在瀏覽: 讓耳朵醒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耳朵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