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幻 標籤:變幻作文

  因為有了四季的變遷,所以生活就懂得了變幻。抬起頭,看天空,雲朵在擠眉弄眼,嬉嬉地玩着拼圖的遊戲,日出日落是雲裟衣的調色板,碧紫丹霞。他在發出宣言:時刻又一次涌新了。

  我們看那樹葉兒。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樹。飄轉着,做着它生命最後的姿勢,激射出最炫麗最振憾人心的生命力。

  雨通常都是吹動的,從被偷走到撒向人間,再到落下,瞬時,灑下一路清歌。雖也未發出過光彩,然而出是形成這過晶瑩瑩的水柱,碰出過聲響的,這也足夠了。

  而童年,就在這道不盡的變幻中流逝。聽不一到,抓不住,邊水都像飄過的風,不再回來。留不住的記憶,換來看得見的色的翻覆。變化莫測的山,吐出了涓涓的清泉,孕育了鬱郁叢林。他高歌,嬉戲,深沉。展現着茸綠的和諧,本青春,但黑夜的布置把雲霧的神奇所代替。山就不得不封閉起青春、活力和生機。裸露不得的脈絡讓這悠悠的仙境消逝。而如此美妙的天空怎能再度沉默。山畢竟是堅強的。夜,也總是會離去的。等到紅光閃過之時。就又有了一腔清凈的胸懷。不得不相信。葉兒又綠了、天空又藍了、雪花兒又白了。

  變幻的風景線,是輕盈的雲朵,是叮咚的流水,是飛舞的葉兒,更是永恆甜蜜和溫馨的童年。我願,這韻兒能抹去我黑夜般的淡淡愁緒。

您正在瀏覽: 變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