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星球(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星球(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完,還沒有等晨風反應過來,父親就化做一到光芒進入了晨風體內,頓時,他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盒子晨風坐在地上,昏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他醒了過來.一道光在他的眼前閃耀,他隨着光走了過去.看到一個盒子.是一個奇怪的盒子——是一個五彩的盒子.晨風從沒看過那麼美麗的盒子.他竭盡全力的想,也許,打開它,打開它就可以再次看到父親慈祥的臉呀!可是,不過,不管他怎麼用力的打,也打不開. 

  “轟~~”下來了一個穿着宇航服的中年人,晨風一驚,世界上怎麼會有跟自己如此相似的人呢? 

  “風兒,我的孩子呀,為父終於又看見你了呀!!” 

  “你是誰?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 ” 

  那個男人見他不相信,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把那個盒子拿了起來. 

  “這個打不開”,晨風說到. 

  可是,那個男人卻打開了. 

  一道五彩的光芒照耀着晨風,他又昏了過去. 

  等到他醒來,真的,真的看到了那熟悉的父親的臉,同時旁邊多了那個宇航員.

  PS:欲知詳情,請看一個人的星球(4) 

下集欲告:晨風知身世……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星球(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星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