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豹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豹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豹子,大家一定不敢生疏吧!可是,我們班也有一隻“小豹子”,你想知道么?

  他的個子是班較高的,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睛前還掛着一副眼鏡。所以,班裡的同學都叫他“眼鏡哥”!

  要說他的本事,那可多啦!如:繪畫、書法、作文、賽跑……樣樣都會;要說他最厲害的還是賽跑咯!

  記得有一回校運會,老師要求同學們選拔一位優秀的跑步高手,去參加600米跑步大賽。誰都沒想到,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出了這位能人的鼎鼎大名。

  在比賽的現場上,拉拉隊們歡呼雀躍。運動員們那雙緊緊盯着指揮官的手槍。

  槍聲就想命令,運動員們彷彿豹子似的“刷”了一聲,早已飛的遠遠的咯。遠遠望去,其他“豹子”還離我們班的“豹子”有一定的距離。

  終於離終點不遠了,他貓着腰,踮起腳尖,猛地向前一衝,那終點的紅線終於給他衝破了,我們班又多了一份榮譽!

  說到了這兒,大家一定知道這隻“豹子”是誰了吧?他就是我們班的宣傳委員,也是我的好朋友——吳澤涵!

  六年級:李家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豹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