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歸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歸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鄰家小妹生病了,那時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很乖巧,見到我會張開雙臂迎接我的擁抱。那時,她會用那雙清澈的眸子與我無聲的交流,一同玩耍。

  媽媽告訴我,運動會後,她一直叫頭疼,然後開始神志不清地說胡話,再後來就暈了過去,經檢查,是腦血管畸形破裂,已送到武漢醫院去做開顱手術了。

  第一次,我如此無助地感到秋天的蕭瑟與破裂,漫步在那熟悉的小徑,身邊已沒有那個可愛的小天使鮮活的笑臉,枯黃的樹葉瑟縮着支離破碎的身軀,絕望地被風兒吹下,盤旋着落在荒蕪的地面,堆積成厚厚一堆,這就是一個生命的消亡么?在死亡面前生命所有抵抗力都顯得如此無力,只能一點點地被黑暗吞噬。

  太陽的餘暉斜斜地掛在枯槁的數枝上,周圍的空氣透明到可以讓你看到塵埃快樂地上升着。一條靜謐的小徑,一個孤獨的我,木然地走着,地面上的樹葉婆娑着,踏過這一條落葉鋪成的小路,踏過落葉的屍體那單薄的軀體脆弱地在我的腳下被無情碾碎,發出破滅的聲音,死亡的呻吟。

  從沒像今天這樣能夠地感受生命,着才發現它的渺小。茫茫宇宙中,生命的輪迴不過是一個小小的肥皂泡,夢幻般的美麗飄渺卻會在一瞬間破……

  風胡亂的吹着,我毫無目的地走着。更多的落葉隨着涼意的秋風盤旋在空中,舞動着原本光潤的,但現在卻毫無靈氣的身軀,用那即將消逝的生命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這是他們生命中最後一場演出。但它們似乎並不憂傷,反而是快樂地旋轉着,空氣里瀰漫的是秋的寧謐的葉子門快樂的香氣。

  天黑了,是下雨了嗎?或是露珠沾濕了我們的睫毛?葉子地了,落葉歸根。而我,該回家了,然後又在這個繁星的天幕下許願,讓所有的生命都找到歸宿……

您正在瀏覽: 感悟歸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