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外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飄向水中央,自由的遊盪。風,若沒有方向,就不要阻止愛的去向……

  ——題記

  空氣中,流露着一種想念的氣味。窗外的藍天依舊湛藍,但卻是一種空蕩。翻了一翻舊照片,only you出現在我的腦海中。??親愛的外婆。

  從小到大,最疼愛我的總是外婆。

  在兒時的記憶中,外婆那溫暖的懷抱彷彿永遠都是我最好的避風港。每當媽媽生氣時,外婆總會像護小雞似的保護我;每當我犯錯誤時,外婆總會反駁媽媽:“她又不是神仙,要求那麼嚴格幹嗎?”每一次,外婆都這樣護着我,那時的我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的童年時期全都是在外婆家度過的,所以我對外婆也有着一種難以割捨的情感,

  包括外婆家的院子,那裡遍地都瀰漫著我和外婆的氣息。

  後來,

  無論是讀幼兒園還是讀小學的時候,無論是刮狂風還是下暴雨的天氣,外婆每天都會準時的在學校門口等我出來,手裡總會拿着我愛吃的零食,或是果凍或是糖果,而且總會變着花樣。每一天亦是如此,然後我們總會互相扶持着,在別人羨慕的眼光中,在夕陽的映輝下,慢慢向家走去,一老一少的背影就這樣漸漸消失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

  再後來,

  在一次的比賽中,我失利了,殘酷的現實擺在了我的面前??我輸了。

  我失落,卻不是因為沒有得獎而難過,是因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我告訴外婆我沒輸,因為這只是一場遊戲,只要還有勇氣再繼續玩下去我永遠都會是最終贏家。

  外婆露出了笑容說她以我為榮,我永遠都是最引人注目的,即使是在眾多的人群中。

  今天,

  我終於站在這年輕的戰場,背負着外婆的期望,我逐漸走向這勝利的遠方。逐漸蛻變成外婆心目中成熟穩重的又一個我。

  我的夢想在付出汗水創造生命綻放時告訴世界,我們這一代自信的力量。

  外婆,請你為我驕傲、為我鼓掌。因為??我要讓這世界為我激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