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外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躲在外婆這棵大樹下靜靜綻放。

  ——題記

  外婆·冰糖葫蘆

  依稀記得,我的童年是在外婆身邊度過的,那裡沒有好吃的江南小吃,也沒有誘人的四川豆腐,冰糖葫蘆在那已經算是個稀罕物了。哪家孩子如果能天天能吃上冰糖葫蘆,那可算是過上神仙般的日子了。而我就是夥伴們羨慕的對象了。每天外婆總會上街買冰糖葫蘆給我吃。我總記得,每當我掀開包在冰糖葫蘆上的薄紙,“貪婪”地咬上一口時,外婆總會露出滿意的笑容。而鄰居們也總會對她說;“你這麼寵他,小心把她寵壞了”。外婆總是望了望我,拍了拍我的小腦瓜,隨後低頭不語。

  外婆·茉莉花

  外婆愛養花,走進她的院子里,就彷彿走進一個夢幻的。無論是哪個季節,你都能看見不同的景緻。每天她做完活,總會牽着我的小手,去“花園”給花兒澆水施肥,還一邊告訴我:“這是梨花,這是杏花……”,每天我都會在這裡度過我最快樂的時光。後來,我到了上學的年紀,被媽媽接到了城裡但依然思戀着外婆的小花園。不久,外婆寄來了一盆茉莉花,白白的花瓣在微風中搖曳,我很是喜歡。和茉莉花一起寄來的還有一封信。信上說:“靜兒喜歡花,我思量着城裡的花都很貴,不如寄來一盆。如果想外婆了,可以看看這盆茉莉花。”讀到這裡,我的眼前模糊了。

  外婆·醫院

  外婆生病了!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打擊着我的心靈。那天我捧着外婆寄來的那盆茉莉花,輕輕地走到外婆的病床前——她已經睡熟了。頭上彷彿罩着一層銀紗,臉上也被歲月刻畫得憔悴不堪,但此時卻表現出一派安詳的神情。我將茉莉花輕輕的捧上柜子,去不小心驚醒了她。她見我來了自然很高興,連忙讓我坐下,不停地噓寒溫暖,我的心變得暖暖的。

  外婆,親愛的外婆!我好想念你,我忘不了您的冰糖葫蘆,茉莉花及您生病時的脆弱,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