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暴雨中的那把雨傘,愛是黑暗中的那束陽光,愛是困難中的那一雙手,愛總是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溫暖,愛總是那最美的風景,永遠留在我心中的風景。

  母愛的風景。救援人員發現她時,她已經身亡了,透過廢墟的空隙可以看到她的姿勢有幾分像古人行大禮的模樣,只是身體已經被壓的變形了,當確定她已經身亡時,要走到下一個地點,救援隊長突然喊道:“快過來,還有個孩子。”經過一番努力,小心地將她身下的孩子抱出來,孩子被包在小被裡,大概有3。4個月大,毫髮未傷,熟睡着,醫生檢查時發現一部手機在被子里,下意識地看了看屏幕,上面是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手機被已經落淚的醫生傳遞着,每個人都落淚了。

  父愛的風景。一天,中年男人扶着年邁的父親散步。父親手指着一隻鳥問:“這是什麼?”中年人回答道:“是畫眉鳥。”父親又問:“這是什麼?”中年男人答道:“畫眉鳥。”這是父親又問:“這是什麼?”中年男人想可能是父親年齡大了,耳朵不好使,便又答道“是畫眉。”可沒完,父親又問着相同的問題……就這樣反反覆復,到了第10次,中年男人沒耐心了,大聲吼道“是畫眉。別再問了!”父親卻顯得格外平靜,一點兒也沒生兒子氣的意思,用着慈愛的語氣講道:“三十幾年前,在你四歲時,我牽着調皮的你來到這裡。因為好奇而顯得十分興奮不停地問‘這是什麼?’足足有25遍,每次我都耐心地回答說:‘是畫眉。’因為想你還小,好奇心強嘛!”這時兒子一下子撲倒在父親身上哭得淚流滿面,像個孩子似的。

  愛是最亮麗的風景,是留在我心中的風景,是最永垂不朽的風景。

  初一:________?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