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愛感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感動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有磕磕碰碰,但是我沒相信自己有着用愛拯救的精神,我們就能成功。

  在汶川大地震裡面,就有,這樣頑強的精神。用自己滿腔熱血感染者許許多多有愛的人。在我們中國有着祖祖輩輩留下來的精神,人生難免有幾次愛,用自己的滿腔熱情換取別人的需要。人間的大愛有太多太多,但我們用自己微不足道的愛,來幫助他人,幫助有困難的人,這就是人間無私無謂的大愛。

  感動人們,感動世界,是不容易做到的。但我們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來幫助他人,這是生命最重要的。人的生命才有價值。

  我們要用行動來證實才行,相信我們做的到,把無私的愛,送給世界上需要他的人。

  鄆城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十三班 李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用愛感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感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