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璀璨閃耀的細沙,阻斷翻湧向前的白花;耀眼奪目的星空,黯淡了湛藍空靈的海;嘈雜喧囂的塵世,掩蓋去傲氣的滔滔風浪。

  深邃的藍,平靜的海面。如同積蓄力量的青年,矯健有力的步伐沉穩自信。不露其鋒芒,忍受不解嘲笑,昂首提胸挑戰磨難。不因烏雲的覆蓋,失了光彩;不懼閃電的跋扈,褪下穩健。它依舊平靜,默默積蓄力量。海告訴我,要學會退讓,韜光養晦收斂光芒。

  海面不再平靜,刺耳的雷鳴掩蓋不了大海的激昂,烏雲遮住碩大的太陽卻無法再覆蓋藍色深邃的光芒。巨大的能量一觸即發,抵抗着電閃雷鳴。龐大的身軀勇敢接受磅礴大雨的洗禮。行動震撼了嘲笑,擊退了磨難。朝着前方奔跑,拍打在沙灘石堆上。海告訴我,生活要懂得反抗,迎難而上。自信邁着步伐,踏着腳底的嘲諷,傲然前行。

  打在石堆上的浪,軟弱無力。面對剛毅的石頭,前赴後繼,如戰場上奮勇殺敵的死士,不懼死。一次次,一聲聲,斷了又續。不服輸的低吼,不甘命運撞擊,放棄是什麼?它只記得飽受磨難的煎熬,積蓄力量的傲氣,最後頑強向巨石擊打。後來嘲笑它的逝去,不解它的離開,就連驚駭於它的也蕭瑟而失。可它卻一如既往執拗的拍打着。以至於見證奇迹的唯剩下那些無知離去者的後人,沙灘後退了,石堆削平了,海創造了這鬼斧神工的傑作。一抹嘹亮的聲音響起,海告訴我,精神的力量是命運無法掌控的,收納困境,把握機遇,高傲強勢的面對,就是命運也會膽怯。不論什麼,主要在那裡——跳動的心。

  大海是靜的,沉睡了上萬年;大海是動的,橫穿上萬年風雨;大海是柔的,是纖纖舞女的腰;大海是剛的,是命運無法掌控的魂

  貴州貴陽修文縣修文二中初三:溫暖

您正在瀏覽: 海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