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白是一條狗,它非常可愛。

  它,全身雪白,耳朵尖尖的,黑寶石般的眼睛在眼眶裡滴溜溜的轉,一個濕漉漉的鼻子,還能幫我找丟失的人。寬闊的嘴裡有一個又紅有濕潤的舌頭,到了夏天就經常伸出來,舌頭上流着水,好像在散發著熱氣,還有靈活的四肢在地上跑來跑去,真是個小賴皮。

  只要它餓了,就一直跟在我後面,汪、汪、汪的叫,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快給我吃的。”我就給它吃的,等它吃飽喝足以後,就卧在沙發的某一個角落,根本分辨不出是什麼,活像一個墊子。它很聽話,我要它幹什麼,只要一叫它,它就會來幫忙。

  有一次,我和家裡人賭氣,跑了出去,急的家人六神無主,恨不得立刻出現在我面前,就在這個萬分着急的時刻,小白跑了出去,見小白跑出去了,就跟上去了,忽然小白停在我面前,家人找到了我,別提多高興。小白又立了一大功,從此,我們更喜歡它了。

  現在,誠實的人已經很少很少了,也不會因為一件事而十分用心,都是馬虎行事。在動物世界里,狗最誠實,它可以和人友好的相處,它還可以替我干我不想乾的事。

  我喜歡小白的機靈、活潑、可愛,你呢?

您正在瀏覽: 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