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謝謝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謝謝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爸爸不愛說話,喜歡下班后就鑽進書房安靜的看書,媽媽會丟下手中的活兒給他泡杯茶,然後進廚房做飯。晚上陪我講故事的永遠是媽媽,別人問我:“爸爸媽媽,你喜歡誰多一點啊?”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媽媽。”

  得到答案的人會追問一句:“為什麼呢?”這個問題我就要思考一會兒了,嗯,是的,因為媽媽更愛我。是這樣嗎?爸爸的愛比媽媽的愛少?通過那件事我才明白原來不是這樣。

  一次,媽媽因公事出差去外地兩天,留下我和爸爸在家。傍晚的時候下了大雨,雨點如豆子般砸在地面上,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而我把傘落在家裡。爸爸中午上學之前已經告訴我他今晚要加兩個小時的班,所以我想只能冒着雨回去了。當我懷裡抱着書包想要衝進雨里的時候,突然看見爸爸的身影。他大聲的喊我的名字,快速的跑到我的身邊。我問:“爸爸,你不是要加班嗎?”他說:“雨太大了,你中午沒帶傘,我不放心,萬一淋雨感冒發燒就不得了了。走,快把書包給我,回家。”

  爸爸一個肩膀替我背書包,一隻手為我撐傘,在他的傘下我覺得一種強大的力量傳遞到了我的全身,原來,這就是父愛。爸爸,謝謝您對我的愛,我也很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謝謝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