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來到這光明而又溫暖的世界,我聽到了、聽過了許多不同的話語:有讓人感到溫馨的,有讓人如掉入冰窖的,還有讓人信心十足的……

  暑假裡,爸爸從香港給我帶回了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看到它,我就迫不及待地纏着爸爸牽着它來到了文化中心——因為我想學會騎自行車。可當我一坐上車,車就左搖右擺,像一個不聽話的小娃娃,沒幾秒鐘的時間,我就從車上摔了下來。爸爸走過來,扶起我,搬起自行車,說:“你把腳跨到另一邊,手抓緊車把,腳放在車踏上,腳踩得快一點,放輕鬆。我會在後面扶着,我不會讓你摔倒的。”於是,我又一次跨上了自行車,不害怕摔倒。因為我相信爸爸他說過的就一定會做到。我騎着車,爸爸在後面扶着。就這樣,車終於被我征服了。我興奮極了!可好景不長,“砰”的一聲,我又摔倒了。回頭一看,爸爸離我有些距離。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倒了最低點,因為我最相信的爸爸竟放開了他那溫暖的手。我生氣地站了起來,狠狠地踢了自行車幾腳。頭都不回地走向回家的路。爸爸走了過來對我說:“你想放棄了嗎?拿破崙曾說過:‘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仆屢起。’失敗並不可怕,不敢面對失敗的人才可怕。爸爸如果不放手,你就永遠都學不會,不是嗎?”聽完這番話,我頓時覺得心情又從最低谷升到了最高的山峰。爸爸扶我又坐到了自行車上。我雙眼望着前方,雙手緊握車把,一腳小心翼翼地放在車踏,另一腳快速踏上去認認真真地踩……車終於走了,可一會兒又“砰”一聲,我又摔得四腳朝天。這時,爸爸溫柔而嚴肅的話在我耳邊響起。我望着爸爸的眼神,他好像在說:“加油!不放棄!”我再次坐到了自行車上,這次的我比上次更加厲害了。我信心十足地騎着車努力向前,腦海里浮現着“失敗並不可怕,不敢面對失敗的人才可怕”這句蒼勁有力的話語……

  爸爸謝謝您,謝謝您說得那一番話。您的話將永遠激勵着我——永不言敗。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5班五年級:鄭佳楸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