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 爸爸 

  爸爸,要不是您,我後來二胡技法也不會有這麼大的長進,也不會達到現在的九級水平啊!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剛剛學會了拉二胡,每次拉二胡時,我都先和你大吵一架,然後再拉。終於,拉了幾年,我感受到了拉二胡給我帶來的樂趣:每天拉一次二胡,既可聽到一段優美的音樂,陶冶情操;又能在音樂的海洋里暢遊一番,享受樂趣;更重要的是能在不知不覺中提高我的演奏水平。 

  爸爸,您不但教我拉二胡,從您身上我還發現您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我的左手指甲蓋的縫隙被鉛筆戳了一下,當時還流了血,頑固的黑色鉛筆灰卻躲在指甲里,疼得我好幾天沒有拉二胡,也沒有用那隻手做過重活兒,而您卻不責備我,每天又拿碘酒,又遞紗布給我包紮好,還問我疼不疼,對於拉下的課,只是後來補起來就可以了。 

  爸爸,要不是您,我能得到這麼多的榮譽證書嗎?要不是您,我能得到老師的好評嗎?要不是您,我能堅持拉到今天嗎?要不是您……說起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長大后,有出息了,一定要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爸爸,您的寬宏大量我都無法形容了,您為我做了許多,從最小時給我拿雙襪子,到現在的您教我拉二胡,我人生的每一步都有您的幫助。有了您的幫助才有今天的我,我真想對您說:“謝謝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