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您,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似山中的流水,隨着咚咚的聲音流逝回想昨天好似一副畫卷引得我浮想聯翩、思潮起伏

  畢業了,總想留住了似糖的小學日子,它似酸又似甜,引得人回味無窮,好似就在昨天我們還嬉戲着,好似在昨天被老師批評后滴下淚水……

  有人把老師比喻為園丁,可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認為的是老師像一位工程師,老師教育我們,傳授給我們知識,不就像一位工程師教自己的徒弟如何把房屋修築的更高更堅固一樣嗎?她是我們靈魂的工程師,是我們知識的建築師。

  還有人把老師比喻為蠟燭,我覺得這很符合,蠟燭燃燒了自己卻點亮了屋子,哪怕是一個小角落而已,也許當電燈的來臨,它被關了禁閉,只有在停電時,它才能成為最亮的最棒的;正如我們慈祥的老師,他們把自己的青春留在了那三尺高的講台上把自己的美麗年華完整的留給了工作。

  這工作如此簡單,卻如此偉大這老師如此普通卻如此勞累,如此美麗。回想那時的幼稚天真,調皮有趣,在現在看來不過是傻,但卻很沒美。

  我的老師是台上一隻虎,台下是個母,上課時我們一但犯錯或是講話,就必遭秧了。但下課,她竟成了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和我們打成一片,和我一起唱歌,丟沙包,跳皮筋,看着跳皮筋時笨笨時的老師可真想笑,然而這時的她像一位慈祥的母親。

  謝謝你,老師,有時我覺得您就像一位縫補翅膀的天使,而我們是一群小天使,在您的封補和教誨下,我們會飛了,可是但我們回頭看您時,您已白髮。

  兩鬢。是您為我們封補的翅膀,教會我們飛像天空的哲理的。

  昨天的小學生涯就像一本童話書,那麼的美好,可是那已成了回味不完的糖。我們的童話,三班的童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有了完美的句號,老師就是我們的國王,我們是他的部下,在她的領導下,我們學會去自己應戰,去擊敗敵人,在她的領導下童話的結局是幸福的快樂的,不是悲傷的。

  老師,謝謝您,我們會把您教會的知識記在心中,把我們的童話記在心中的。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