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那辛勤的園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女教師。她給予了我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她給予了我關懷,使我感覺到學校這個大集體的溫暖。她就是——吳麗永,吳老師!

  吳老師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課堂上:她那傳神的眼睛,加上娓娓動聽的語調引人入勝;課餘時:她常常眉飛舞色的講起動人的故事,比如說:獵人海力布、虎消硝煙、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等等,讓人身臨其境;每當有同學成績退步時,她總是用鼓勵的眼色代替嚴厲的訓訴,同學們往往聽到的是親切的講解,打心底里發誓要把成績趕上去。同學們各個心服口服。

  剛升到三年級時,本來處於優生的我,由於怕寫作文成績直線下降到中等生。吳老師不厭其煩的指導我,並告訴我寫作要點。她要求全班同學每周寫一篇周記,我寫的第二篇日記是“小鬧鐘”,當我翻開發下來的日記本時,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吳老師的評語:“你進步很快,但是要仔細觀查,描寫詳細,可不能人云亦云了。”雖然,底下只寫了一個“良好”,但我心裡還是像吃了蜜一樣甜,因為那是我第一個較好的等級了。你們知道嗎?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這次得了“優”哩!吳老師把我寫得好的句子畫出來,讓我對作文有了恆心和信心。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老師見我的成績又回到了優秀的行列,期末快到了,還叫我去廣播:“期末複習計劃”。又推選我當播音員,每到暑假或寒假我都“滿載而歸”。

  啊!就是您——吳老師,為我鋪起寫作的道路,為全班同學打開文學的大門。我們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