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老師,您就是我人生的一個指路人,若沒有您的教誨,我的人生,又會如此燦爛嗎?感謝您為我帶來的一切。六年小學生話,我怎能忘記那位和藹可親的您。

  

   ——題記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用來形容老師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您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為了把我們這群無知的孩子培養成一個個優秀的學生而嘔心瀝血。 

  我曾記得,那一次,我生病而無法來學,而且又臨近考試了,是您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家訪,為我補課,我坐在床上,細心的聽着,你的一字一詞,一言一語,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那時,我百感交集。 

  那一次,我考試成績退步了,對自己失去信心,上課都開小差,課後不知複習,寫作業不認真。是您,耐心地開導我:“一次失敗不代表終身失敗,天生我材必有用,有必勝信念的人才能成為戰場上的勝利者。所以,你對自己要有信心,如果你因為這件小事就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那麼你長大了能做什麼大事?有滿腹經綸也沒用呀。”這些意味深長的話,令我恍然大悟,明白過來。 

  您為了我們,不知道操了多少份心,擔心了多少回,這值得讓我們對您說一聲“?老師,感謝您。”你把自己的滿腹經綸毫不猶豫地傳授給了我們,希望我們學到更多,懂得更多,能夠“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真正做到了“有一份光,發一份熱” 

  記得六年前,當媽媽牽着我的小手來到學校時,是您第一個來接過我,把我帶進來教室,對我十分的好,當時,我只是一個小丫頭,什麼也不回,也不知道,你的那個微笑有什麼意義。 

  而六年後,一切都變了,學校變得更漂亮,更寬闊,而我,也成了六年級的大姐姐了。每當老師在討論我學習好時,我是沾沾自喜,可是,這也有您的功勞。我知道,那個微笑的背後,潛藏着您對我的期望。六年來,若不是你含辛茹苦地傳授我們知識,我也不會這麼優秀,我的優秀有你的功勞! 

  那一次,我犯錯誤了,您並沒有當著同學的面批評我,而是放學後跟我講道理,我知道,您的每一句批評是教育,每一句責罵是教導。 

  那一次,我取得了好成績,你鼓勵我繼續加油,同時,你也不忘叮囑我“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我十分清楚的記得,您在我學習手冊上寫的最後一句話是“只有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的土地才會開滿最鮮艷的花朵,只有做勤勞的小蜜蜂才會收穫甘甜的蜜。”這句話,我仍舊記憶猶新。 

  老師,我知道,這句話就是你對我的期待。 

  感謝您,老師,鮮花雖然美,卻沒有您帶給的我人生燦爛;雲朵雖然白,卻比不上您的純白無暇;海水雖然深,卻沒有您傳授給我的人生哲理深刻。若沒有您對我們思想的澆灌,我們也不會開得這麼絢麗多姿。在這裡,我最後和您說一聲: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