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深處密密麻麻的腳印延伸向遠方……

  年華似水流,轉眼間,幾年已經過去了,腦海深處依舊忘不了,三年級語文老師那深情的講解,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內心。

  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只是知道,語文沒什麼好學的,只要會說話就可以學好,沒有認真教過任何有關於語文的,以至於我的語文成績從那以後就像麻繩提豆腐一樣,一點都沒法提高,讓我十分惱火,可是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新來了一個老師,他是教我們班語文的,讓我改變了對語文的認識。

  他是一位好好大大的書生模樣的老師,挺挺的高鼻樑上有一副眼鏡,最重要的是他非常的幽默。把枯燥無味的語文變成了,優美的一副圖畫展現在我們面前。

  他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從那以後我開始慢慢的喜歡上了語文,覺得我們的語文老師能讓我感受到世界的神奇,可是語文成績並非一朝一夕能夠提上去的,從小膽小的我很怕和老師進行語言上,甚至眼神上的交流,我不敢盯着他看,直到有一天。老師讓我站起來回答問題,當時大腦一片空白,懷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咚咚亂跳。由於緊張,我說話結結巴巴,什麼也沒有說出來,老師最後說讓我下了課去他辦公室,聽到這的時候,我非常害怕。可是結果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把我叫到辦公室給我指導作業,真是感覺幸福來的好突然。老師親切的話語讓我感動,我從內心深處暗暗發誓一定要爭口氣,一定要把語文寫好,我就每天都努力的背語文,只要老師布置的作業努力認真完成。

  到了該上四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有了明顯的進步,可是我們老師在家訪的時候告訴我的爸爸媽媽說我很認真,也很有毅力,是個很努力,很好的孩子,但是還叮囑我不能驕傲,我努力記着老師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在這裡我只想說: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