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周杰倫的《天台愛情》和郭敬明的《小時代》是兩部吵得比較凶的影片,一個導演原來是歌手,一個導演原來是作家。關於後面《小時代》大賣,而《天台愛情》賣的不怎麼樣,網上的分析人士從電影市場的角度把《天台愛情》批了。這些事後諸葛的人之前一般都不會發表言論,結果出來,他們就活躍了,順勢而動,做了個聰明的算命師。這個不論,說說《小時代》。

這部影片明顯只截取了《小時代》這本書里的一部分,據知情人爆料,還在拍攝《小時代2》,《小時代3》。這也是一種趨勢,把一本長篇小說當成電影來拍,在宣傳方面既可以利用前面作品的好勢頭,又為後面的故事留下懸念,結尾一般都是似完未完的樣子。它們不像《變形金剛》,007,《碟中諜》,《虎膽龍威》,《速度與激情》這些系列電影。他們的故事前後是連在一起的,可以叫後傳,不用另起爐灶,接着前面的頭繼續發生,比如鬧的比較凶的國產動畫,《魁拔》。這很適合當代年輕人的生活需要,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活在物質增長需要和空餘時間稀缺的狀態下。有誰有時間天天守着某個電視頻道看某個電視劇?沒有。他們的空餘時間都是固定的,人為安排好的。有時間了帶着女朋友去趟電影院,後面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繁忙的工作或者學習中。所以像《魁拔》,《小時代》這些電影抓住了年輕人的心。

影片中,一曲經典歌曲《友誼天長地久》貫穿全部。到了大學,半隻腳踏入社會,錢是她們不得不面對的問題。當顧里對顧源說,“你不過是用你的高貴姿態扮演着落魄的貴族,請你不要總是營造自以為感覺良好的氣氛,你莎士比亞看多了。”顧里的自我奮鬥的女性形象把顧源富家子弟的價值觀擊得粉碎。來自不同的世界,當第三者顧源的老媽把矛盾提起,深藏在顧里內心的怨恨和不平就爆發可出來。再說說林蕭,她確實是個一無是處的女孩,但是她卻用的她的一無是處俘獲了那些深埋在工作和競爭中的男人的心,林蕭讓他們發覺自己在精神上是需要別人的,別人在精神上也是需要自己的。然後南湘和另一個男生的愛情就像一個流氓曾經許給她諾言,然後掛着這個諾言對她耍着各種流氓。最後說說宛如,她就像她的扮演者一樣,hold住姐,瀟洒而自卑的活着。

《小時代》,裡面的人物感情很複雜,它只是在揭示,從來不評論。

您正在瀏覽: 小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