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前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前

  時間:2008年1月22日晚8時

  地點:教室

  “明天就要考試了,怎麼還不複習,當心考試考差了,家長訓你!”班主任見我在晚自習無所事事的樣子,很是生氣,正在教訓我呢!“哎呀,我該複習的都複習完了,你不用操心,人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我不慌不忙地對老師說。“哎,那你定個目標。”“700分!”我胸有成竹地說。“那,那好吧!”班主任吞吞吐吐地說。………

  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我在以前考試的時候從來不複習,我認為,只要上課認真聽講,考試不用複習都能考出好成績。小學畢業考試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我考前幾天都沒有複習,結果數學照樣考了100分。所以我對這次考試充滿信心。而且這次考試加入了歷史,地理等“應用學科”,我的地理,歷史方面都處於霸主地位(全班第一)。這次考試進前十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考試中

  時間:2008年1月23日早8時

  地點:考試

  隨着“一聲鈴下”,“擦擦擦”的聲音在我們考試里回蕩。

  “暈”我敲了敲自己的腦袋,“今兒運氣怎麼就那麼霉,一連幾道題都不會做。”我在對我最不拿手的語文發愁了,我的語文是所有七門學科中最差的一門,幾次大考連110分都沒有上。上帝保佑我能上110分吧!於是我便繼續做了起來。寫作文時,我寫了個創新作文,希望賭一把,考一個好成績。

  下午考地理和歷史,這輛門科目可是我的拿手科目,“唰唰唰”幾下,一張機讀卡就被我“搞定”了。“歷史,地理,語文,英語落下的分就靠你們了!”我在考歷史時自言自語道。

  考試后

  時間:2008年1月25日早10時

  地點:寢室

  隨着班主任一聲:“放學!”我和室友便以火箭般的速度沖回了寢室。回寢室一看,各個室友的家長都聚集在了寢室里,樣子好不熱鬧!突然有人說:“外面下雪了!”大家馬上到了陽台,外面飄起了雪花。(可能北方人覺得並沒有什麼,但是重慶已經17年沒有下過雪了)大家高興極了。

  幾天以後,就是今天,成績下來了。我語文102,數學139,英語104,地理98,歷史94,生物89,政治91。主要是這次語文和英語兩個大項考栽了,我一定會東山再起,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