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閑暇靜思的時候,我常常會問自己:自己生活的這片土地下,究竟埋藏着怎樣的過去?媽媽說:我擁有兩個家,一個是我和爸爸媽媽的小窩,另一個就是令我引以為豪的祖國!

  在父輩的循循教導下,我明白了祖國是經歷了多少滄桑,多少風風雨雨,才得到今天的解放。號角引起一場又一場的戰爭,我們的英雄站起來了,用他們的胸口堵住可怕的機槍,用他們的鮮血染紅了孩子們的教科書,為了保護那日益虛弱的祖國,多少人拋頭顱,灑熱血。可是,我們的台灣等地區被那些侵略者殘忍的掠去,是他們脫離了祖國的懷抱,一條條不平等的條約使我們的祖國四分五裂,但是,我們中國人不能被打倒,我們的祖國不能被打倒!我們要誓死保衛祖國!我們的祖國失去了多少好兒女,失去了多少英雄好漢,才戰勝了那些可恨的侵略者……我們成功了!成功了!告別了那些民不聊生的歲月。

  從此,中國人踢碎了“東亞病夫”的匾額,成為了“東方巨龍”,推翻了“華人與狗不得進入”的謬論。如今,我們的中國逐漸富強,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我們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而且,在中國首都北京,我們舉辦了全球矚目的奧運會。人民的生活也遠離了戰爭,現在,中華兒女生活在和平的年代,生活較以前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下茁壯成長!香港,澳門等地區都回到了母親的懷抱,幸福的依偎在母親的身旁。

  那些苦澀的日子,我們不會忘記。我們要好好把握先輩用鮮血換來的幸福時光。90后,我們是新時代的驕子,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要在所有人的面前自豪的喊出:我是中國人!

  我和我的祖國……未來一片廣闊!

  黃龍縣實驗中學初2 尹若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