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叫:《我愛我的祖國》,這篇文章使我收益非淺。 

  它的主要內容是這樣的: 中國是文明古國,也被譽為世界上“理性行政體系的搖籃”,它經歷了許多挫折,但它還是挺了過來。去年的5.12大地震中,那場地震吞噬了數萬個無辜的生命。但是當災難來臨時,我們中國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如今,上海世搏會即將開幕,這是中國向世界展示中華民族特徵和特質的難得機會,更是激勵人們建設未來城市文明的創意盛會。 

  當我讀到“還記得去年5月12日那場特大地震嗎?那場地震吞噬了數萬個無辜的生命”時,我想起了在地震時,各國人民都向四川捐贈物資和財產,志願者和解放軍叔叔從廢墟中拯救我們的同胞。當災難來臨時,我們並沒有絕望,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在災難面前你永遠都不是一個人。地震不會讓我們失去生活的信心,中國是堅強的,是不會輕易落淚的! 

  5.12大地震讓我感受到了中國人民團結的精神,更讓我懂得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堅強、永不放棄、熱愛生活的精神。 

  中國土地曾被狂風肆虐過,被暴雨沖刷過,被日本帝國主義的鐵蹄踐踏摧殘過。可它依然那麼堅強,那麼美麗。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它的精神會永遠激勵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