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又一次翻開了那本讓我感動一生的書——美國大作家E·B·懷特寫的《夏洛的網》。這本書主要講了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快樂的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最醜惡的消息打破了倉谷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指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威爾伯永遠忘不了夏洛。它雖然熱愛他的子女、孫子女、曾孫子女,可這些新的蜘蛛沒有一隻能取代夏洛在它心中的的位置。夏洛是無可比擬的。這樣的人物不是經常能夠碰到的:既是忠實朋友,又是寫作好手。夏洛兩者都是。 

  我很佩服蜘蛛夏洛,被它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 。它無私奉獻、捨死忘生、捨生忘死、一心為國、視死如歸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現在,我們還是小學生,談不上做什麼偉大的壯舉,但我們要有決心,哪怕有一點點“長大了要報效祖國的決心”都行,無論你自己多麼的渺小。但長大了一定要報答養育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