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也可以是淡淡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也可以是淡淡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愛我的人很多,我愛的人應該也不少吧~這些天我想了許多的事,關於我們……

  突然間喜歡安靜,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獨自一人聽歌,猛給朋友發短信,然後傻傻地發獃。想一些與自己從不接軌的生活。我懷疑我是不是刻意的把自己關起來……

  幾個好朋友叫我出去玩,都被我拒絕了,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對她。感覺與她越來越遠了,卻不知道到底是我變了還是她變了。或者是這個世界變了,這是個頭疼的問題吧,不然我怎麼想了這麼久,竟然還是沒有答案呀!

  討厭這種生活,討厭去思考,想這些複雜的問題。我們背負得太多了,連自己都無法承受。真的,不過即使這樣,我也只能將委屈往肚子里吞了……

您正在瀏覽: 愛也可以是淡淡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也可以是淡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