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向日葵,春分沐浴着葵花,夏雨滋潤着葵葉,金色陽光映襯着亮麗的花瓣,愜意而又自在的向日葵朝着陽光生長。秋日裡結下豐滿的果實,那是對幸福的詮釋。

        豆蔻之際,我們各自懵懂天真,鮮花與掌聲填充着輕鬆的時光。那時候,想象出的成長僅僅是成長那樣簡單。不畏懼道路的崎嶇與溝壑,不犯愁於明天的希望。如今,豆蔻之年匆匆漸逝,應付是否暗淡?

        我知道“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所以宣誓着偉大的彌足珍貴的青春留下感動。成長路上有了抉擇與思考。十字路口畔分岔的道路是我們對人生的抉擇。不知道哪條小路更平坦,不知道哪個方向更明亮。於是抉擇讓人有了更深重的思考。面對人生,有事何種感悟?即便如此,幸福也不曾暗淡。

        陰霾振奮人思想,黎明前的黑暗只是對光明的詮釋,青春之路不再是荊棘慢慢而空洞迷惘。幸福其實很簡單,從不畏懼未來的黑暗,從不因迷失方向而停駐前行。

        “幸福隔着玻璃,可望而不可即”的時代已過去,抓住明天的太陽,讓自己的人生髮光發熱。幸福就是這樣永遠滿足,向陽的花兒也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