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土的遺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的遺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捧土,一捧小小的土。把我放在手心,只需輕輕一吹,便可化為烏有。在人們眼裡,我們地位低微,甚至擺我們與平凡的,素質低下的東西聯繫起來,什麼土貓土狗,土農民等詞也隨之產生。

  其實說這些話的人哪裡知道,我們是多麼來之不易。我們的前身是堅硬無比的大石頭,我們經過了幾百年來的風吹日晒,大雨沖刷,才逐漸形成現在的樣子。;可以說,我們是磨難的化身。

  和我們最親的是農民們,他們驚醒了沉睡了幾百年的我們,把我們從地下翻到地上來,讓我們重見天日,並為人類作奉獻。從此,我們就被大量地變成了菜地。

  人類砍掉了太多的樹木,我們失去了可以抓住的東西,就像沒有梁的房屋。大雨襲來,我們一下子從山上滑了下去,重重地摔大山腳下,和雨和在一起,到處泛濫。所到之處皆被夷為平地。我們本來是在為人類作貢獻,現在卻成了禍害,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

  不知怎麼,我們又成為了人類爭奪的對象。有人還說什麼:“祖宗疆土,當以死守,不可以尺寸與人。”我們高興死了,原來土這麼珍貴,土家族終於有出頭之日了。可哪知,從此以後,我們就沒了好日子過。先是一具具屍體不停地倒在我們身上,變臭。後來甚至於一顆顆炸彈落在我們身上,把一些兄弟炸出好遠。真是慘不忍睹。

  我只是一捧土,一捧小小的土,不懂世間萬態,不知人心險惡。我就快死了。希望我的後代有好日子過。

您正在瀏覽: 土的遺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的遺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