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土地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地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方土地,一方名叫中國的土地。地球將我永久的定格在理,那世界的東方。我是一方土地,一方名叫中國的土地。“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句話一直飄蕩在我的耳際。我是一放大大的土地,一方名叫中國的土地。世界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都回蕩着—都回蕩着我的聲音!我是一方平凡的土地,承擔起孕育一方生命的責任。為這個世界—為這世界的一切的生命承擔著責任。我是一方美麗的土地,珠穆朗瑪峰是我廣闊的邊境,廣袤的青藏高原是我堅實的脊樑。我是一方神奇的土地,我孕育至今還綿延不朽的中華!我誕生了上世界為之震驚的華夏!我是一方神奇的土地,歷史的腳步從我身上輾過。就像那老樹身上的年輪一圈又一圈,時間整整過了五千年!成湯的首都殷墟,秦始皇的兵馬俑坑,北宋的皇都開封,證明了我歷史的悠久。那圓明園的嘆息,是我鐫刻在靈魂深處的記憶!!!我將永遠銘記着,銘記着我是一方充滿希望的土地!!!!

  河南鄭州中原區溫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吳雙雙

您正在瀏覽: 土地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地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