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滸傳》變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滸傳》變樣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看《水滸傳》。突然,啪的一聲響,一道金光閃過,院子里突然出現了一群身披鎧甲,手拿兵器,身穿古裝的人。我定睛一看,竟然是梁山泊的一百零八位好漢。我連忙下去和他們交朋友,魯智深一看見我,就說:“程宇豪,好久不見啊!”然後,魯智深把我介紹給了人。

  我得知他們正在和高太尉打仗,已經是第三陣了。我對他們說:“你們有那麼多金子、銀子,去買些現代武器也好,魯智深已經知道我們的現代武器有多厲害了。”魯智深回梁山泊拿了一萬兩黃金來拍賣。每克黃金三百元,一萬兩就是五十萬克,好漢們一共得了一億五千萬元。着可真是一筆大數目啊!好漢們買了許多槍支彈藥,還有大炮。買完武器,他們就回去了。

  後來,我又看《水滸傳》時,第八十回真讓我好笑。高太尉帶領船隻攻打梁山泊,只見宋江高呼“炮”,許多大炮齊鳴。高太尉還以為是號炮(古代出兵時放的炮),像往常一樣高呼“沖”,剛一喊,只見宋江拿起卡賓槍,一下子把他的官帽打壞了,高太尉一下子嚇昏了。其他士兵看到一艘大船被大炮打得粉碎,全部暈倒。宋江不費一兵一卒,消滅一艘大船,活捉高太尉和其他所有將士。

  我看完之後不禁大笑,高太尉怎麼打的過擁有現代武器的宋江嘛!

您正在瀏覽: 《水滸傳》變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滸傳》變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