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滸傳》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滸傳》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完了《水滸傳》這本書,有了許多感想,現在我把它們闡述如下:

  《水滸傳》是一部描寫古代農民起義的長篇小說。它形象地描繪了一場農民起義從發生至失敗的全過程。它深刻揭示了起義的社會根源,滿腔熱情地歌頌了起義英雄的反抗鬥爭精神和他們的社會理想;也具體揭示了起義失敗的內在歷史原因,揭露了當時社會的黑暗腐敗,反映了百姓有苦無處伸張,官逼民反的社會狀況,宣揚了忠義思想,並表現了梁山好漢忠心為國和為民除害的精神品質。

  讀完它后,我想到了:我們在校園生活中應該互相平等,不能以強欺弱。要努力學習,還要幫助同學。班內同學之間應該搞好關係,因為連普通農民聯合起來都可以產生那麼大的力量,團結就是力量。

  我們要多鍛煉身體,因為只有鍛煉好身體才能搞好學習和幫助別人,如果身體不好什麼都不能幹,學習也不會好。

  我以後要多看書,書中的人物,我要多學習。

  五年級:123rr

您正在瀏覽: 《水滸傳》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滸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