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我美麗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美麗的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他們在森林裡開了一個會,話題就是關於環境污染。小猴說:“人類真可惡,把我們的那些樹木砍掉,現在我們都快沒吃的了。”“對呀,我們都快沒家了”小松鼠也生氣的說。大象伯伯很沉重的說:“我聽說人類砍樹是為了去造那些一次性筷子、一次性杯子等等。他們這樣做是對森林的破壞,對資源的浪費。”小白兔接著說:“人類這樣做是對大自然進行白色污染,你們看看,周圍都是人類丟棄的塑料袋、方便飯盒、一次性筷子、杯子、塑料布還有各種各樣的垃圾。”小鹿傷心的說:“這些垃圾污染我們的環境,他們埋在土裡也融化不了,如果把它燒了,還會釋放出一種對我們身體不好的物質。而且這些垃圾堆在一起,還可能會燃燒起火,把我們的家園毀了。”小鳥急忙說:“天哪,這還讓我們怎麼過啊?”小魚把頭探出水面:“你們來我家看看,可惡的人類丟了多少垃圾,把我家弄的不成樣,水質污染很嚴重,我們在水裡快透不過氣來了。” 

  最後,大家一致認為我們一定要呼籲人類禁止白色污染,保護我們的家園,也等於保護人類自己的家園。因為我們呼吸着同樣的空氣,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同在一片藍天下。

您正在瀏覽: 還我美麗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