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多麼美好的一個詞眼。自信,能給人一種特殊的力量。自信,是一個……。什麼,你說是假的!!!士可忍,孰不可忍。不信,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這一天,天氣晴朗明媚,剎那間,烏雲密布,我正想使用我的第七感探知一下,誰知,遭到一陣強大的小宇宙阻擋,我欲殺出生天,突然,一股寒氣逼來,我提起真氣卻暗叫不好,這人真賴,竟然用暗器,我暗罵一句,抬頭一看,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原來是老班正拿着一疊試卷面無表情的說:“今天考試,記住‘寧可丟分,不可丟人’。”殊不知,有人卻在心底說:“‘寧可丟人,不可丟分’這句話太經典了。” 

  這時我卻在回憶着我們所學的內容。不好,當試捲髮到了我的面前時,我抱怨了一句,有一題不會,於是我拚命的想,想累了,休息一會再接着想,Long long time later……。終於以耗時2分鐘的代價換回這非常的特別的重要的4分。但是,到後面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轉而一想,我是什麼人呀,我一定能想出來。自信這時的威力就突然爆發出來。時間一點點過去,我頭上的汗也越來越多,眼看就要下課了,我就打起自信,你一定能行的,你一定能行的,你一定能行的……。我一遍又一邊鼓勵自己,就快了,就快了,還有一點點。好了,寫好了。我長吸一口氣,再呼出去。“叮叮……。.”真幸運呀!    其實呢,自信能給人帶來一種特殊的內在氣質,如果你是一個自信的人,你一站在講台上,就會有一種氣質散發開來,讓人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如果你足夠自信,那你也將成為一個美麗的人。你就可以在別人面前自信地說:“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綜上說的,我認為美麗的人不一定自信,自信的人一定美麗,儘管她長的丑,但這並不是阻礙她蛻變為一個美麗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