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勇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因為我勇敢 

  美麗不只是外表上的美,還要有心靈美,有一顆可愛的心靈。這才是美麗。我美麗,因為我勇敢,為什麼這麼說呢?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哎呀!怎麼辦?亞敏,我的漂流瓶靠岸了。”我着急的對我小學最好的朋友說道。怎麼一回事呢?是這樣的,上課的時候,老師講到漂流瓶,說,在一頁紙上寫下你的願望,放到一個瓶子里,拋到海中,願望就可能實現。 

  於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商量,我們一起去放漂流瓶,不過我們這沒有海,但是有一條大河,通向四面八方,我們把目標鎖定在周六下午。這天下午,我們來到了“福順橋”,橋下便是那條大河。我們站在橋上,使出全身的力氣把瓶子拋到河中。我們一起為自己的漂流瓶加油、打氣,希望它能夠飄得遠一點。讓它迎着輕風飄向遠方。然後我們去別處玩了,來到離河不遠處的 我們的“秘密基地”,玩了一會兒,想去看看漂流瓶怎麼樣了,來到橋上,我發現我的漂流瓶靠岸了。於是就發生了前面的一幕。我想去把它拿回來,然後我們去了,岸上有很多樹,來到半路上,亞敏說:“千萬別遇見蛇。”“那也說不定。”我接了一句。她害怕的回去了,只有我在那,我心裡也很忐忑:到底去不去呢?萬一遇到蛇怎麼辦?可是,總不能半途而廢吧。於是我鼓起勇氣,壯着膽子,向前走去,總是會小心腳下的東西,一路走過去,什麼事也沒發生,拿到漂流瓶后,我在岸上向她自豪的揮揮手,走到橋上,我做了個鬼臉,說她是“膽小鬼”。 

  原來勇敢也是一種美麗。沒想到,我寫在漂流瓶里的願望實現了,可能是因為我的勇敢吧!這件事成了我童年記憶中美好的一頁 

  正如茨威格所說:“勇敢是處於逆境時的光芒”。每次遇到困難時,我就會對自己說:“我是勇敢的。”它會促使我迎難而上。 

  我美麗,因為我勇敢。我戰勝了那可怕的“膽小”。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