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倔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倔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王昭君之所以聞名於古今,只是因為她如何美若天仙,而是因為她能為了國家的利益遠嫁蒙古;秋瑾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她作為女子擁有無比崇高的氣節;任長霞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她敢於同惡勢力作鬥爭並努力戰勝它;而一個人之所以美麗,不在於他外表的美醜,而是獨具一格的特點,每個人都有他的特點,我想,我的特點就是骨子裡隱含的不服輸的倔強。

  每到冬天,我的手總是寒氣而凍裂。那一年冬天特別冷,我的手指關節處總會裂開好像比東非大裂谷還大的口子,有的手指裂地深,好像稍稍一彎,就會看到苦頭一樣。那時候正是複習階段,作業量比平時大,每天晚上,媽媽看到我要寫作業時,就是提出幫我寫或者給老師說明情況,不讓我寫作業,但是我不同意,總是自己把作業寫完,哪怕寫過之後,留下一行行血跡。手指凍了,着筆不能用力,所以字寫的很難看,但是會堅持寫完,我本身學習都不好,所以不想在複習階段落後於別人。每當手指隱隱發痛的時候,我都暗道;“我又不脆弱,何況那算什麼傷!”

  生活總是那麼不盡人意,當我落後於別人時,我不會服輸。升入九年級的第一天,體育老師說女生跳遠滿分2米,而我們班女生正常練習能跳1.7米到1.9米,練習一年以後也能跳滿分。而我跳遠基礎很差,我已經輸在起跑線上了,所以從開學那一天晚上開始我就練跳遠,如今練了一個多月卻沒有任何進步。但是不會服輸,即使沒有進步,我也會一直練下去。我可以接受失敗,但不能接受沒有奮鬥過的自己。

  哭泣的時候,也依舊要倔強的昂頭。現在的我還不夠優秀,但我會倔強的努力,一直下去。

  河南洛陽外語初中初三:詩詞歌賦染紅塵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倔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