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正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正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先實生活中,有許多美麗的事物,華麗的服飾,精美的建築……這一切,外表看上去很美麗,讓人賞心悅目,但是,這一切只是包裝。在現在,最美麗的是好的品格,令人景仰的精神!而我如果說我美麗,我就一定會很大聲很自信的說:“因為我正義!“ 

  從小到大,我一向做事公私分明,這可能是跟爸爸媽媽有關吧……我從小生活在一個說一不二的家庭,因為受到這種良好的熏陶,所以我一向很正義,正直!小的時候,我就已經暴露這個特點了,因此老師都很喜歡我,但是同學對我卻不怎麼樣。就是因為人太自了,有時候在不經意中得罪很多人。小時候的我,當然不會去理會這些事情。 

  但是現在的我,就會去想很多了,這樣做會不會傷害到別人,別人會不會因此討厭我之類的……雖然我有這樣的想法,但我做事的風格與為人處事還是沒改變,只是做什麼事還是會有顧慮的,這就是長大了吧!但是,就因為正義,或許還是惹了不少人。其實,我也早已明白在這個社會上這個樣子的性格是存活不下去的,因為現實社會就是如此,這無人能改變!但我現在也才是個孩子,不需要考慮那麼多的。反正,我一向做事問心無愧,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如果算一下我說過謊話的次數,那還真是蠻少。一向我都是有看不慣的事就說,也未曾騙過老師,我常以自己的品行而感到自豪,感到驕傲,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太渾濁了,品行有這樣的地步,也已經很不容易了。 

  其實,我一直認為美麗的含義是深奧的,並不是那麼容易能夠理解的到。美麗的含義,是指心靈與外表的結合。可我卻一直認為美麗的含義更偏重於心靈吧!雖然,我並不算是十分正直的人,但我卻是十分維護正義。“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我想我是屬於這樣的人吧!我如果說我美麗,那麼我美麗的原因就是我正義!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正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正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