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露珠的美麗,是因為陽光的照耀;彩虹的美麗,是因為雨的犧牲;天空的美麗,是因為白雲的裝點... 

  世界上的美麗有千千萬萬,惟獨我的美麗別具一格。因為自信,一個個美麗的夢才會悄悄地將我從原本灰暗中拉出,給我編織了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讓我沉浸於幸福之中。 

  我是一個因為自信而美麗的女生。 

  我認為,自信的人是最美麗的。因為自信原本就是一種美麗,自信的人有一種不一樣的吸引力。而且,自信的人可以看到自己本身的價值,看到自己的魅力,看到生活中的美好的一面,會加強對生活的熱愛,會懂得體現人生的價值,可以說:自信就是美的極致! 

  我知道,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無論何時何地,都應該要相信自己,堅持不懈,努力奮鬥。地球不會因為你的自卑而停止轉動,卻會因為你的自信而轉動得更好。 

  自信是石,敲出星星的火;自信是火,點燃熄滅的燈;自信是燈,照亮夜行的路;自信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因為擁有自信,所以在困難面前我才會迎難而上,從不輕言放棄;因為擁有自信,所以在茫茫征途中,才會越挫越勇,在殘酷競爭中,才會變得堅強不屈。 

  我相信,自信,它會給予我無限的希望,也將陪伴我走過人生這條坎坷的道路。因為,人生就像茶葉一樣,只有投入到沸騰的生活里,才能散發出自信的獨特光芒,散發出耀眼美麗的光芒。 

  所以呢,如果你想做個美麗的達人,有獨特而耀眼的生活,那麼,請揚起你自信的臉龐吧,讓自信的微笑時常掛在你的嘴角,活出你的自信,活出你的風采,相信我,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會成為最美麗動人的人,成為生活的主角。 

  我還記得,冰心奶奶曾寫過一首詩,詩中寫道:牆角的花兒,你孤芳自賞時,天地變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