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的教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教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便對花有着獨特的情感,我想,女孩愛花本是天性吧!早晨離上學還早,我卻已拎起了書包跨出了家門。路過人家牆下偶一抬頭看見兩枝並列的茶花,紅白粉三色串接在一起。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從未見過如此艷麗至極的茶花。

  我驚奇地發現昨日還是含苞待放的花,今晨卻開滿了。花朵中帶有晶瑩的水珠,嬌滴滴的。我被花朵之艷麗所陶醉了。沉浸在花朵的芳香中,別的一切都不存在,有的只是精神的寧靜與生的喜悅。隨風拂過,茶花的花瓣飛舞,宛如一位九天仙女在綻放舞姿,那動作細膩而妖嬈。我忘記了考試考差的憂慮,忘記了一切。

  花朵不畏風雨,為自己的生命開花,更何況我們人類?花兒具有如此大的魄力,在昨晚的風吹雨淋中生長綻放,我想,我也可以!雖然中考在望,而且幾次的月考成績都不盡人意。不過,努力拚搏吧!總有一天你所付出的會得到回報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

  初三:飛雪落花

您正在瀏覽: 花的教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