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想大叫一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大叫一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手腳笨拙的孩子,我非常羨慕心靈手巧的女孩,真希望和她們一樣,能製作出美麗的東西。在家裡,爸爸媽媽常說我幹事笨手笨腳,不利索;在學校,老師常催我,讓我寫字速度快點;上體育課時,同學們嘲笑我笨拙的跑步姿勢……我多麼想改變我自己,讓我看上去不呢么笨。有一次,媽媽送我去手工班。“叮鈴鈴”上課了,手工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兩張正方形卡紙,“今天我們來折千紙鶴,首先,先把正方形卡紙對摺,然後再對摺,沿邊折出一個小三角,反過來也要折一個小三角……你們學會了嗎?”同學們齊聲回答:“學會了!”大家馬上低下頭折了起來,我也不甘落後,認真的折起手工製作來。我大概興奮過頭了,一開始就把第一張卡紙撕壞了。但我沒放棄,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我又用胖乎乎的手摺了起來。過了一段時間,同學們先後都製作完成,只有我還在埋着頭折千紙鶴。過了多長時間我也不知道,同學和老師都走了,把我一個人留在了活動管,叫他們等等我也沒人聽,我一着急,把另一張紙也撕破了。回到家后,媽媽讓我把折的東西拿給她看,可我只有兩張撕碎的卡紙。

  我真想大叫一聲:“天啊,我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好,我難道永遠都比不上別人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大叫一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大叫一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