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大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大叫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窗外事一片靜謐。只有天上的星星對我眨眼睛。忙碌成為生活的主題,從年初到年末。期間夾雜着些許快樂、更多的卻是孤獨、寂寞和憂愁。總是在不經意間,我們單純地想到要尋找幸福,卻往往忽略了去追問幸福本身的涵義和怎樣才能擁有幸福,似乎幸福只不過是生活條件到達一定程度就會自動擁有的一種境界。記得小學的課本里有一篇課文的題目就是《幸福是什麼》,可那時卻無法理解那片課文的真諦。經歷了許多,才發現幸福其實只是一種思維,是一種需要人們學會和掌握的思維。 

  人們理解幸福是那麼的膚淺,當問他們什麼是幸福?他們卻苦苦思索半天,回答不了。只有真正幸福的人他才知道什麼是幸福,只有在幸福中快樂生活的人,他才知道什麼是幸福。當然,也有些人一直在幸福中生活着,卻不知道幸福是什麼?這種人是愚蠢的。有些人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卻不知道怎樣來形容幸福,這種人是不幸福的。 

  記得那時剛剛上初中,由於父母常常奔波在各大城市之間,我也被無情的送進學校成了寄宿生。當時我很頭周圍的一切,我認為這是父母不愛我的借口。想想都覺得自己可憐。在我當上紀律班長后,麻煩更是席捲而來,令我招架不住。有時真只要被同學鄙視、謾罵,我更是憤怒。當然也有要向老師提出辭職的念頭。記得一次月考測試,我的成績,白紙紅字令我心煩意亂。上課了,我感覺我被扔在了,角落感覺被同學奚落,就連老師也好象不願意再理我。在寢室里只是一個人在偷偷的哭。 

  現在回憶起來如同昨日,但是我陣陣發現了愛與幸福。 

  幸福就是放手。我感謝爸爸媽媽放開您們那溫暖的雙手,送我來這裡寄宿,讓我獨自去闖蕩,使我認識了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老師與同學。在他們當中我學會了做人,學會了為人處事。正是你們愛我的另一種方法。 

  幸福是關心。當你受到挫折而感到有很大的壓力,朋友,親人關心你,讓你感覺到幸福、輕鬆,你覺得有朋友、親人的關心,是很幸福的。我忘不了那天,我因查眼保健操人員快到口氣不好傷到了一位同學。他也狠狠的斥責了我一句。邊做操邊後悔自己當時的醜態。面對同學的責備,我已經生成了免疫能力。其實,這是對我工作的一種支持。你們責備我們是因為你們有在監督我們的工作,為我們提供寶貴意見,是對我的工作肯定與支持。像你們這麼好的同學,我何處去尋呀! 

  幸福是幫助。當你缺少一件東西而又需要,別人借給你,你會感到別人幫助你是幸福。那是一個放學的下午,雨水無情的打在我的身上。我正在焦急的等待父親到來。冰冷的雨水是體格差的我渾身顫抖。這時,從車窗中的出了一把雨傘。是她,那個我不常接觸的她。頑皮的像個孩子把雨傘借給了我。撐起傘來,我似乎看見了陽光正照到我身上,是那麼暖那麼暖。對於我來說是恩人。 

  幸福是鼓勵。當你因困難所煩惱時,別人熱情鼓勵你克服困難時,你覺得有人此時此刻沒有忘記你,一直惦記你,你覺得很幸福。你便是我的老師。當我在學習成長的十字路口徘徊時,是您在人海茫茫中找到我,拉起我的手走出迷霧重重。您不會放棄每一個學生,希望每一朵花骨朵都可以綻放。我不會忘記在辦公室您對我的陣陣教悔。 

  這就是我發現的幸福。雖說人生來是平等的,但差距卻是生來就存在的。我們無法選擇自己是否富有,就如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但是,我們都一樣可以擁有幸福的思維,尋找自己的幸福!此時我真的想大叫:“我找到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大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大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