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大門在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大門在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自然大門也就不同意了,比如說,喜歡音樂的人,他的理想向大門就在鋼琴上,喜歡航海的人,他的理想大門就在大海上,而我的理想既不在窄小的鋼琴上也不在廣闊的大海上,而是在足球場上••••我的理想曾今有很多,可現在我才發現我只有在運動場上才能為班級,學校,甚至整個中國。而我曾今是多麼的自大驕傲,可知道我和足球“相遇”才改變了我的性格。 

  在體育課上不用說當然是踢足球了,雖然因為地震的原因,沒有了操場但依然打不到我們的信念,沒有足球場我們自己建個場地,為了足球我甚至和好朋友程堰吵了一架,也打了一架,但我們也笑過,為了一個球我們能笑上幾天,也許你覺得我們“傻”足球有什麼好玩的,如果你是這樣想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你以為我們踢足球就只是為了玩嗎?你知道現在的中國足球有好爛嗎?而足球不但考驗了你的反應能力,還要考驗你的耐力,速度,控制力,而這些都是體育的基礎,我說過,長大了一定要去參加中國足球,為我們中國人吧“臭腳”這個刺眼的詞給拿掉,這個詞或許曾今是,但現在已經不屬於我們了,我們要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中國人一代比一代“強”。 

  為了這個目標我一直在奮鬥,不再是像以前那樣以速度渺視人了,而是認真的對待每一場比賽,每次跑步時,我都是拼了命的跑,知道累的非躺着不可。 

  我相信如果我繼續努力下去,我一定會裡目標越來越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大門在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大門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