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再叫一聲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再叫一聲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再叫一聲老師  

  崔子傑  

  我們心中都有一位“聖人”,他就是老師,一生陪伴着我們。老師是園丁,我們是幼苗,老師從教室門口進來,臉上卻寫滿了掃興,不知為什麼?  

  老師用低沉的語調說:“分班”!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我們沒法見到自己的朋友,可最不想與老師離開,因為老師是我最尊重的人。  

  我們不想離開老師,可已經晚了,我在五年級四班,老師在五年級五班,我哭得淚流滿面。  

  我心裡有一種以後再也見不到馬老師的滋味,我從內心發出一聲吶喊,我們心中只有馬金梅老師。  

  她有時對我們非常嚴厲,有時對我們溫柔可親,無論怎樣都是對我們的愛,我們的老師是一個優秀的園丁,讓我們茁壯成長。  

  老師說:“同學們,我不想與你們分開,可這是校長的主意。”我知道老師心裡也不好過。  

  我們每個人都心連着心,我們真想再和老師在一起,我們想再叫一聲“老師”。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讓我再叫一聲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再叫一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