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大家能聽懂萬物之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大家能聽懂萬物之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能聽懂萬物之語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我想大家能聽懂萬物之語 

  在一處遠離城市的山區,有一片廣袤的森林。這裡幽靜、美麗。陽光透過樹葉灑向大地,參天古樹高聳入雲。小鳥、小兔、小松鼠等動物們在森林裡歡笑嬉戲,它們的生活無憂無慮。突然有一天,一片嘈雜聲打破了森林的寂靜,一大群人開着推土機、伐木機浩浩蕩蕩地闖入了森林。原來貪婪的他們想砍掉這些樹,使用這裡的土地。動物們看到自己的家園遭到破壞,齊聲反對。小鳥大叫:“你們不能毀了我們的家!”; 大樹抗議:“我們也有生命!”;小猴也在表達自己的心聲:“別打擾我們,不如我們交朋友?”…… 但是無論小鳥怎麼呼喚,大樹怎麼嘆息,人們都聽不懂它們反對的聲音。就這樣,森林變成了土地,土地上又造起了房子。動物們無家可歸,大樹被連根拔起。如果人們在推倒大樹時聽懂了小鳥、大樹和小猴的話,也許他們會停止破壞森林! 

  我想如果大家都能聽懂其它生物之語,我們一定會與它們交上朋友!動物給人們預報災害,植物幫人們擋住風沙;人們則幫助動物築屋建巢,為植物灌溉施肥。工作閑暇時,大人們在林間散步,享受新鮮的空氣,聆聽小鳥的歌唱,感受自然的氣息。放學回家時,孩子們和小猴捉迷藏,與小兔賽跑,在林間盪鞦韆,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個願望是那麼美好,我真希望它能快快成為現實!萬物都有它的生命和感情,我相信破壞生態得到的只是暫時的滿足,而保護生命一定能獲得長久的開心! 

  我想如果大家都能聽懂萬物之語,人類和其它生物一定能和諧共處!我們所擁有的這個藍色星球將會更加祥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想大家能聽懂萬物之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大家能聽懂萬物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