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的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的回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最平凡不過的一群人,並非要做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而回報對我們來說,是最普通不過的事了,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陽光照耀着大地,在這個寒冷的冬季,但它並不暖人。我坐在教室里進行期末考試,只需要寫下我的答案,僅此而已。而我的父母,此刻正為我勤勞地工作着,為的是將我撫養成人,將來走向社會有所作為。

  像大多數人一樣,我並非聖人,我也曾被虛榮所埋沒,當時我不曾想過從我手中花費的,竟是父母的汗水和心血。我簡單地認為,父母的錢,花得理所當然。但升入中學后,回想起父母的身影,他們的言談話語,卻不禁使我流下了淚水,那是真心的感動嗎?不是,那是我的悔過和傷心……,我的家庭並不算富裕,父母都是工薪階層,平時他們為我節衣縮食,能讓我上這樣的民辦學校,實屬不易。三年來,不經意間的花費,算下來費用卻大的驚人。

  父母為我升學的事而忙碌着,為學費而奔波着。我的生活用品不夠了,母親大老遠從市中心跑到位於郊區的學校,打電話時仍不忘叮囑不要受涼……再苦再累他們也都頂下來了,這一幕幕能不讓我感動嗎?父母是偉大的,父愛與母愛也是世間最無私、最珍貴的。試想:父母在外奔波,要的只是子女的成材,為社會所用。現在我們用心學習,只要動筆認真回做題,就那麼難嗎?

  我們要父母開心,真情回報他們,其實很簡單,認真學習,刻苦學習。學習這種事,其實不是看天分,而是看你用心了沒有,就像世界兵乓球冠軍鄧亞萍姐姐說的那樣:“愛拼才會贏”。用心學習才是父母最大的希望,所以,請父母相信我們,用心一點,刻苦一點,才會掌握所學的知識。

  我在這裡做着對父母的真情回報,在這個寒冷冬季里,我的心是熱烈的。你們呢?請跟我做,你們會從父母的臉上看見到比陽光還溫暖、還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真情的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