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真情的顯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真情的顯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心,有無數顆心,有:責任心,愛心,體諒之心,關愛之心……可是,其中最不能缺少的是愛心。

  我與同學之間的情,那可比“桃花潭水深千尺”還要深,深得多。特別是其中一個同學——胡胡。

  只記得那一次,一個晴朗的日子裡,我翻看着日曆,一看,哎呀,今天是胡胡的生日啊!嘿嘿,去拜訪拜訪她。我走過一個毛絨玩具店,那裡可真是一應俱全,超酷呢!我心裡盤算着,一定要選一個最漂亮的送她。在我左右挑選后,最後決定選一個棕色小熊,小熊的手中抱着一個桃紅色的愛心,上面還有“YOU ARE MY FRIEND”的字樣。這正合適呀!簡直是專門為我準備的。我抱着小熊向她家走去。當我走到她家門口,按門鈴后,門開了,胡胡正站在面前,見我抱着小熊,她歪着頭,眉頭緊皺,用一種疑惑的眼光看着我。我笑了笑,對她說:“怎麼,你不讓我進去嗎?”她這才回過神來。我進了她家,將小熊往她懷裡一塞,對她說:“HAPPY BIRTHDAY!胡胡。”她愣了好半天,眼裡裝滿了淚水,伸出雙手,將我抱在懷裡,帶着哭腔地對我說:“謝謝你,蘇蘇。你是第一個來給我過生日的……”。她終於按捺不住內心的感動哭了起來。

  其實,每個人都會感動,只是她或他不善於表達或表現出來罷了。只要你滿懷愛心,任何人都會有被感動的事情,讓我們顯露自己的真情吧!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感動真情的顯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真情的顯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