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快樂相連的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快樂相連的回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報答;絲縷飄蕩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報答;用心旋轉的筆尖,便是我對母親關懷的報答!

  桔色的燈光下,灑滿喜悅與浪漫情調的小屋裡,筆尖不停地在紙上跳動,大腦神經在飛速地旋轉,身後坐着永遠關懷我的母親,眉宇之間能捕捉到一絲微笑,兩分幸福,三份欣慰。忽然,我別過頭去,“媽媽,你說將來我要怎樣才能報答你呢?”繼續埋頭做着作業,可我依稀看見母親愣了幾秒,隨即笑容便在那臉上蕩漾開去“只要你一直都過得很好,就是對我最好的報答!”“嗬,只要我過得好,就是對你的報答嗎?那我一定會過得很好的。”我在換本子的空閑時對充滿期待的母親保證道。

  每當第一縷陽光灑在我的臉上時,屬於這一天的第一絲微笑也會在第一時間內浮上臉龐,因為我始終相信:勞累的母親看見我的笑容一定會感到欣慰的。那怕內心痛苦難過,也決不讓笑容滑下臉龐,因為我知道,媽媽看見我傷心的同時,她一定會難過的。在我潛意識裡,笑對母親,笑對生活的每一天,笑對人生的每一次磨鍊,就是對母親最好的報答!

  夜晚,漆黑的夜空中只有幾隻眨巴着眼睛的星星,冷清的月亮散發著微弱的幽幽的光,呼嘯的寒風擦窗而過,我總要為母親端上一盆滿載着愛的熱水,再遞上一條冒着熱氣的粉紅色毛巾,看着母親愜意地眯縫起雙眼,享受女兒愛的回報時那種幸福的笑容,我會覺得這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因為,愛的付出是幸福,愛的回報更是更高級的幸福!

  母親,我的快樂,就是對你最好的報答;而你的笑容,也將是我最想得到的禮物!

  資中縣吳仲良第三初級中學初三:羅晗

您正在瀏覽: 與快樂相連的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快樂相連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