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繁忙的日子終於可以暫停片刻,接下來的幾天想做的就是休息。此刻貼面膜,聽喜歡的歌,還是沒能夠很愜意。

  今天有人告訴我,最近她總想對我說,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其實成功是那麼遠,我只是幸運罷了。心理的不成熟讓我無法拋開雜念,完全投入。對自己不斷地鼓勵,有時候還是無濟於事。就像是現在,傻到連放鬆都不會了。心裡慌張。

  比旁人幸運的是,身邊總有幾個可以真心幫我的人,男女老少的,感激之情無法言表。最近心裡慌張的狀態但願會過個新年而就煙消雲散。回歸真我,充滿激情和活力才是我要的自己。

  以前總覺得世界不公平,最近才開始發覺不公平的永遠是那個無法正確面對世界的那個自己。只要有心,只要認真做事,誰人會看不到眼裡。只是在成人的世界里,遊戲規則總是那麼麻煩,要成功突破遊戲的每一個關口,只得堅持,堅持努力着才行。

  除此之外,最近感觸最深的無非是,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感里,友情也好,愛情也好,耐心才是愛意的標誌,當敷衍開始,那什麼樣的關係都是過眼煙雲。真心對待耐心對自己的,至於那麼些個敷衍,讓它自己消失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