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忘了自己當初不寫畢業紀念冊的理由,只是單純地覺得如果彼此要忘記,那麼那些終將發黃的精美的紙頁也無法挽留記憶的遺忘,而如果彼此記掛,那麼即使沒有聯繫,也依然溫暖。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陪我們走到最後,有些路,永遠只能一個人走。那些曾經的過往已經失去了色彩,但是我依然選擇銘記。因為我深深知道,成長的痛苦莫過於會議,而我們也需要在回憶中逐漸成熟。那些青春里無所謂的傷痛,都只是暫時的,有些東西看得透徹,就不會有任何的傷感。 

  小四說:“我總是在自己十八歲的時候緬懷自己的十七歲,等到十九歲的時候又後悔虛度了十八歲。”人就是這樣的動物,只是一直無理由的去緬懷,去感傷,就像自己,也是如此。 

  我一直懷着這樣的理想,在面無邊際的草原上,擁有者屬於自己的農場,每天欣賞着大自然的美妙。可是,我不得不對現實低頭,我不知道當雲彩承受厚重的水汽后是否會變成濃密的雲團低壓下來,我只知道當生活脫離閑適安逸后一定會化作逼仄的空洞將人吞噬。 

  聽說沒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至少比那些夢想太過瑰麗的人幸福。因為他們在初次接觸赤裸裸的現實時,不會那麼痛苦,不會摔得那麼疼。 

  時間宛然瀉入一方死潭,緩慢蒸發。雨季里潮濕的牆皮沾染是腐朽的氣息,滋生出黴菌。一切都在悄無聲息地理我而去,只剩下那些明亮的呼吸和歡笑依舊隔着幻影夾雜在昨天,影影綽綽,無聲無嗅。 

  人生漫漫長路,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您正在瀏覽: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