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銀戒指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銀戒指3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下課,玲依就走到喬明身邊,其實從她一到教室,眼光就一直在他身上,她沒說話只是一直看着他,喬明抬起頭:“你來做什麼?” 玲依有些失望的說:“明,你考慮過我的請求嗎?現在小艾已經死了,你可以接受我的”。 

  喬明有點不耐煩:“我說過我不會喜歡你的,你別自做多情了”,他的聲音很大,教室里的同學都會過頭,等着看好戲,玲依的眼眶紅紅的,眼淚在打轉:“我為了你從重點高中轉到這裡,難道你就不能分我一點你的愛嗎?” 

  喬明沒有再說話,站了起來離開了,教室里同學們向玲依投去了異樣的眼光,不知什麼時候亞黎站在了玲依面前,用鄙視的眼光看着她輕蔑的笑着:“你也不看看自己什麼樣子,竟然妄想讓喬明愛你,不要臉”,她剛說完臉就燙燙的,像火燒般的痛。 

  “他愛不愛我,還輪不到你來管,不要臉,痴心妄想的是你” 玲依當著全班的面摔了亞黎一巴掌,還若無其事的離開,留下了呆楞的亞黎,同學們被這位看似柔弱的玲依嚇了一跳,都沒回醒過來。 

  亞黎反應過來后追了上去,從背後將玲依打倒在地:“不要臉的女人,敢打我”,玲依剛站穩,還沒機會還手,班主任就被班長給領來了。 

  辦公室里陳老師怒氣沖沖的看着她們:“你們兩個是女生,竟然在教室里打架,像什麼,一點也沒女生的樣子”,亞黎和玲依沒有說話,班主任的聲音還在繼續:玲依你剛轉來就發生這種事,讓我怎麼跟別的同學交代,華三中是省重點中學,怎麼會教出你這樣的學生,還有你陳亞黎,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沒有以身作則,還參與打架,你這個學習委員也不要幹了,你們給我寫好檢討,在班上好好的反省一下”。 

  “喬明,聽說亞黎和玲依為了你在教室里大打出手,你難道就沒什麼要說的嗎?”顧奇在樓梯口攔住了喬明,喬明沒說話,也沒看他一眼:“你到底是不是男人,真不知道當初小艾怎麼會喜歡上你”。 



  希望大家多給點分拉^_^順便也去看看上兩篇哦~~~~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銀戒指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銀戒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