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銀戒指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銀戒指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鑫言走到他身邊,斜依在牆上,雙手叉在褲袋裡,劉海遮住了雙眼:“你就別再墮落了,小艾真的走了”,這句傷人卻又真實的話並沒有讓喬明有多大的反應。 

  他只是緩緩的抬起頭,麻木的看着鑫言然後開口:“她會回來的,因為這裡有我在等她” 小艾是喬明交往了一年的女友。 

  鑫言一把拎起喬明的衣領怒視着他:“你給我醒醒吧,小艾死了,但你不該再讓亞黎為你傷心” 亞黎是鑫言的同校學妹,浙五中的校花,美貌自然不用說的了。 

  喬明拉開他的手,撇開頭不看他,轉身顧自己走開,不理會他的質問。 

  鑫言快步追上去,在喬明的臉上揮了重重的一拳,嘴裡還念道着:“你媽的,不是人的畜生,你難道不知道亞黎為了你已經三天沒吃飯了嗎?” 

  喬明出其不意的在鑫言小肚上揮拳:“我愛的只有小艾,我不可能去接受一個我不愛的人”兩人你一拳我一腳的扭打在地,那種架勢讓人怎麼也想不到他們在平常竟然是並肩作戰的兄弟。 

  許久~~他們都打累了並肩坐在小巷的地上,身體靠着牆,鑫言從口袋裡拿出香煙,自己抽一支也遞給了喬明一支。 

  “你真的不能試着去接受亞黎嗎?她那麼愛你” 鑫言用了從開始到現在最軟的語氣對喬明說。 

  喬明搖了搖頭堅定的說:“不可能的事,我的心裡已經被小艾佔滿了,再也沒有空位給別人了”,他意味深長的看了鑫言一眼:“說到愛,你不是也深深的愛着亞黎嗎?當初我是喜歡過亞黎,但分手后遇到了小艾,對亞黎也就沒有感覺了”。 

  鑫言無言,兩人就那麼坐着,直到一支香煙抽完,喬明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我先走了,你應該好好想清楚”,鑫言看着喬明遠去的背影沉思。

  寫的不是很好拉~~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打點分@v@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銀戒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銀戒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