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歷程中,有很多東西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貴,淚水與歡笑,美麗與哀愁交織年輕的這一天,上演我的似水年華。

  ??題記

  忘不了,永遠忘不了??2006年1月23日的分別。

  和姣兒初見已是上初三盛夏的某一天。

  奇迹總是發生在不經意間。我解釋不了為什麼,但卻實在地體會到了那一份驚喜。我回家的路,總是從那賣音樂盒的櫥窗前經過,每次走過都讓我不禁駐足凝望。因為那時在櫥窗精緻的物架上,擺放了一個好美的音樂盒,真的好美!我至今仍能感受到一剎那的歡喜。可能就是從那天起,我開始在櫥窗前停留,每次走過,都好希望有一個人會把音樂盒送給自己,但終究沒有,於是只好自己送給自己。

  然而就在聖誕節那天,我竟親手將我最喜歡的音樂盒送給了姣兒。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直到那天她走了,才覺得是不是我預知了姣兒要走的這份感覺?

  那天,我沒有像以往那麼興奮,甚至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我拿音樂盒到這家店包了,因為總覺得那兒的包裝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與音樂盒很配。我想告訴她,這是我最喜歡的音樂盒,曾非常希望有人會送給我,現在將它送給你,希望你每天都能看見它並想起今天。

  今天她走了,然而我笑了,卻又帶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澀……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一天 暫無評論